当前位置:

宁乡124名孤困儿童获赠六一礼物

来源:红网 作者:刘双 编辑:向宏鑫 2018-05-28 09:16:24
时刻新闻
—分享—

  124名孤困儿童获赠六一礼物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双)5月27日,由湖南省民政厅和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联合主办的“以爱童行·圆梦六一”圆梦红包项目梦想礼物发放仪式在宁乡市流沙河镇合兴村儿童之家举行。仪式上,宁乡市124名孤困儿童获赠专属“梦想礼物”。

  今年是圆梦红包项目在湖南省实施第二年,该活动是根据孩子的心愿为他们提供涵盖生活、学习、娱乐方面的礼物清单,让孩子们根据自己的愿望自由选择和组合,获得专属的“梦想礼物”。

  据介绍,中华儿慈会今年将陆续为宁乡市、天元区、荷塘区、洪江市和冷水江市的350余名孤儿带来价值20多万元的圆梦礼包。“六一”儿童节日当天,还将在冷水江市举办第二场发放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刘双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8/8479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