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6岁少女街头莫名被陌生人殴打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沁 编辑:向宏鑫 2018-05-28 09:21:22
时刻新闻
—分享—

  少女街头莫名被陌生人殴打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沁) 5月27日,16岁的邵东县女孩娜娜(化名)对潇湘晨报记者说,她至今不知道几天前,在街头殴打她的男子是谁。目前,当地警方正对此事进行调查。

  娜娜说,5月25日晚6点50分左右,她和家人逛完街准备回家,“我嫂子和妈妈在前面的车里面,我走在后面”。娜娜步行至红岭路和百兴路路口时,拿出手机给嫂子发送了一条信息,“就说我快过来了,让她把车门打开等我一下”。刚发完信息,一名陌生男子突然从身后拉住了她的头发,将她拉倒在地,其间娜娜多次试图起身均被其重新推倒在地。约30秒后,娜娜趁其不注意向旁边一巷子跑去得以逃脱。随后娜娜向当地警方报案。

  娜娜说,“他还掐了我脖子。”娜娜被推倒在地后,该男子一直不停对娜娜肩膀、头部进行推搡摇晃。约30秒后,娜娜起身后,该男子再次抓住其头发并走到娜娜前面,“他还推了一下,我就赶紧往旁边的巷子跑了”。随后该男子也离开现场。

  娜娜原本手上提着的东西也遗落在原处,“是后来一个衣服店的老板去帮我拿回来的”。娜娜告诉记者,“我根本不认识他,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打我,他当时嘴里一直还说了些话,但是我当时都已经吓蒙,所以也没听清他说的是什么。”

  25日晚,娜娜已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目前,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沁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8/847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