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首届小水果文化旅游节开幕 到开慧镇自驾露营摘水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柳翠 编辑:向宏鑫 2018-05-28 09:26:53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7日,湖南·长沙县开慧镇首届小水果文化旅游节举行,吸引了众多游客。图/受访者提供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通讯员 柳翠) 初夏的开慧镇,处处水果飘香。5月27日,长沙县开慧镇桃源村民宿服务中心前坪果香四溢,桃子、蓝莓、杨梅等各类水果透着新鲜劲儿,热情迎接各地来客。桃源里“果”有味——湖南·长沙县开慧镇首届小水果文化旅游节启动式在此举行。

  启动仪式上,开慧镇发布了三条精品水果采摘旅游路线图,为游客提供最便捷、最迅速的水果采摘路线。

  开慧镇素有“小水果之乡”的美称,目前该镇小水果种植面积达到上万亩,种植品种达20多个,布朗李、黄桃、水蜜桃等远销省内外。接下来,开慧镇还将陆续推出“趣”旅行亲子出游记、“莓”好时光这些年我们在一起、约“慧”板仓爱就宅这里、秀“色”可餐品鉴狂欢趴等主题活动。在长达五个月的旅游文化节期间,开慧镇将以“果”为媒,以“节”聚友,月月推出新活动,致力于为长沙市民提供一处短途自驾露营、水果采摘、亲子活动、赏花度假的好去处。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柳翠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8/8479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