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启动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沅陵分站 编辑:康晓乔 2018-05-28 10:06: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王海涛)5月26日,湖南沅陵县召开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联系会,标志着沅陵县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正式启动。

  此次专项治理行动为期半年,治理的主要内容是:整治校外培训机构在面向中小学生实施与学校文化教育课程、升学或考试相关的补习辅导培训活动中存的违法违规行为;无证无照办学行为;使用存在安全隐患场所办学行为;与中小学校合作办学行为;聘用中小学校在职教师任职行为;违规招生宣传行为;超范围开展培训业务行为;违规教学行为;组织学科类等级考试和竞赛行为;违规收费行为;擅自变更办学地址行为。根据排查情况,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做到该整改的整改,该处罚的处罚,该取缔的取缔。沅陵县教育、民政、人社、食药工商局等职能部门按照“谁审批、谁负责、谁主管、谁治理”的原则,加强对校外培训机构的日常监管。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沅陵分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8/8478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