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284个招商项目亮相北京科博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编辑:高芹 2018-05-28 09:34:0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王斌 通讯员 刘博源 易彬)长沙284个招商项目亮相北京科博会。近日,长沙市贸促会携远大空调、全度影像、航天磁电等40家科技创新企业,及长沙中电软件园、长沙开福高新区等园区组成的长沙代表团,连续3天亮相第21届北京科博会。这是长沙连续第八年参加北京科博会,长沙高新区、长沙经开区、开福区、浏阳经开区、金霞经济开发区等围绕“军民融合、科技创新”进行了专场推介。

  本届科博会上,长沙重点展示了在新能源、轨道交通、循环经济、军民融合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及航天领域科技成果,分享科技产业发展新理念、新模式、新思路,促进长沙市与国内外技术、资本、知识等创新要素有效对接,助推军民深度融合,助推科技创新与经济深度融合,推动长沙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