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航天科普展(湖南澧县站)闭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洋桂 编辑:向宏鑫 2018-05-28 09:49:0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7日讯(记者 肖洋桂 通讯员 刘杰)5月27日,历时1个月的“共筑航天新时代”中国航天科普展(湖南澧县站)闭幕。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原副总设计师沈力平少将出席闭幕式,英雄航天员张晓光少将致辞。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主任、航天英雄杨利伟少将录制视频寄语。

  此次科普展由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澧县政府主办,展出了航天器实物、模型、视频、图文展板等50余件展品。据悉,在县级城市举办此类活动,在中国航天科普巡展史上尚属首次。活动期间,吸引了近10万人次参观体验。期间举行了航天科普交流座谈会、航天专家深入学校举行讲座等活动。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与澧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协议,将在航天科普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军民融合等领域进行广泛合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洋桂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