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稍稍“歇口气” 强降雨明晚又来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成辉 编辑:高芹 2018-05-28 10:20:24
时刻新闻
—分享—

  我省多地遭遇暴雨高温减退

  本报5月27日讯 省气象台预计今明天(27~28日),湖南大部地区降雨强度将逐渐减弱,湘南局地有大雨。同时,在冷空气与阴雨的双重打压下,省内高温天气消退,最高气温普遍在30℃以下。不过,29日晚~6月2日湖南将遇新一轮强降雨,湘中偏南多暴雨天气。

  28日白天:衡阳、永州、郴州及株洲南部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大雨,其他地区阵雨转多云,北风3-4级;最高气温28-30℃,最低气温22-24℃。

  28日晚到29日白天:湘西、湘南多云间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西局地中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天。

  29日晚到30日白天:湘西、湘中阴天有中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大雨,局地暴雨,其他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

  气象专家提醒,当强对流天气发生时,公众应及时躲避到有避雷设施的建筑物里,防范强降水和强对流天气给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记者 李成辉 通讯员 蒋丹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成辉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