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方共建湖南大学中国全民阅读研究中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易禹琳 邵楠 编辑:向宏鑫 2018-05-28 10:05: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7日讯(记者 易禹琳 通讯员 邵楠)5月25日晚,湖南大学、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长沙签署协议,三方共建湖南大学中国全民阅读研究中心。

  湖南大学中国全民阅读研究中心于2016年4月成立。该机构主要对我国全民阅读基本情况、国民阅读兴趣培养与阅读习惯养成、阅读生态打造、新时代的出版创新、全民阅读的整体推进进行系统的分析研究,探寻全民阅读推进的内在规律、运行机制和基本路径,为全民阅读的推进提供决策参考。

  根据三方协议,湖南大学、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今后将在课题研究、项目咨询、活动组织、人才培养等方面重点支持湖南大学中国全民阅读研究中心的发展,努力将该中心打造成为国内特色鲜明、有较大影响的全民阅读研究机构和开放合作平台,充分发挥其在湖南乃至全国全民阅读推进中的高端智库和务实作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易禹琳 邵楠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