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知识产权竞答赛落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闯 胡宇芬 编辑:向宏鑫 2018-05-28 10:06: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7日讯(通讯员 周闯 记者 胡宇芬)昨天,2018年湖南省“新诤信杯”知识产权竞答赛决赛在长沙决出胜负。长沙学院代表队斩获冠军,来自长沙学院的蒋云贵和王菲分别获得“最佳指导老师”和“最佳选手”的荣誉称号。据悉,这也是2018年湖南(长沙)科技活动周十大主体活动之一。

  本届竞答赛以“倡导创新文化,保护知识产权”为主题,吸引了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中联重科等38支队伍参加,其中湘潭大学、长沙理工大学、衡阳师范学院等8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你问我答、风险题和加赛题5个环节,命题范畴来自《专利法》《专利法实施细则》《湖南省专利条例》《商标法》等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闯 胡宇芬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