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开展防雷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张景红 编辑:唐韵 2018-05-28 10:0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张景红)为切实加强防雷安全管理,进一步明确和落实防雷安全主体责任,最大限度地防御和减轻雷电灾害造成的损失,5月26日,湖南沅陵县气象、安监部门对全县油库、气库、弹药库、化学品仓库、烟花爆竹、石化等易燃易爆建设工程和场所,雷电易发区内的矿区、旅游景点或者投入使用的建(构)筑物、设施等需要单独安装雷电防护装置的场所防雷安全情况进行随机检查督查。

  此次检查组采取“双随机”方式。针对检查中发现防雷安全装置锈蚀严重、接地不规范、部分设备设施无防雷措施及无雷电防护标识等问题,严格按照“一单四制”要求,全部形成隐患清单,并下达《防雷安全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联合执法检查提高了企业的防雷安全意识,进一步完善了企业的防雷安全管理相关制度,更好履行了气象部门防雷监管职能,对企业生产安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张景红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8/8478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