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46家实力电商与杨梅大户“面对面”产销对接

来源:红网 作者:何嫘 编辑:康晓乔 2018-05-28 11:07:44
时刻新闻
—分享—

产销对接会现场。 何嫘 摄

与会人员交流。 何嫘 摄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何嫘)5月27日,湖南靖州杨梅产业扶贫产销对接会在靖州惟悦飞山酒店召开。全国46家实力电商组成的采购联盟和80多家供应商代表及相关物流企业参加了此次对接会。

  当天,由惠农网组织的知名电商平台、微商、连锁商超等46家杨梅渠道商及物流企业代表,与靖州80多家杨梅生产专业合作社、种植大户进行了深入地面对面交流洽谈。对接会现场,供应商代表和采购商代表纷纷踊跃发言,针对靖州杨梅营销、价格包装、质量品控、物流运输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建议。

  县杨梅促销办主任戈孝清表示,此次产销对接会的召开,再塑了“靖州杨梅”品牌形象,吸引了众多优质渠道商深入靖州与梅农互动,在提升杨梅销量、减少中间环节、增加梅农收入、助力产业脱贫等方面,意义深远。

  已连续三年承办靖州杨梅节的惠农网,今年将通过举办网上采购节、产销对接会、长沙品梅等活动,充分整合平台和渠道资源,用“互联网+”、冷链物流、社村帮扶结对等新型方式,构建通达全国的农产品产地直销和网上销售的营销网络,从而有效提高产业扶贫的精准性和实效性,推动靖州杨梅产销模式创新,实现靖州杨梅“全网销售”。

来源:红网

作者:何嫘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8/8478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