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路政宣传月:凤凰公路执法人员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柯松 黄现金 龙珍 编辑:唐韵 2018-05-28 10:42:21
时刻新闻
—分享—

向群众发放宣传单。

治超人员进乡镇向司机发放宣传单。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通讯员 柯松 黄现金 凤凰分站记者 龙珍)为进一步加强公路路政管理法律法规和信访政策宣讲,营造公路安全保护工作的良好社会环境,增强社会公众爱路护路意识,自5月1日起,湖南省凤凰县公路局正式开展以“规范执法、护路爱民”为主题到各乡镇进行宣传活动。

  在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悬挂宣传标语等方式向赶集的群众以及路过的司机朋友宣传路政管理法律法规等信息,工作人员还向停靠在路边的水泥罐车司机朋友送上宣传手册,向司机朋友宣讲路政法律法规信息等内容。

  在宣传月活动期间,公路局将紧扣主题、多举措、扎实有效地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展现路政执法新形象、讲好路政管理新故事、普及公路安全新知识,不断提升公众对路政、治超工作的认知度,提高公众的爱路护路意识。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公路法》、信访解答、《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宣传单1000余份,发放路政宣传标语购物袋100余个,并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公路问题,使公路法规深入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柯松 黄现金 龙珍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8/8478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