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树下”校园安全网新媒体平台今日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彭燕飞 编辑:李丽 2018-05-28 14:23:5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8日,“大树下”——校园安全网新媒体平台正式上线。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见习记者 彭燕飞)大中小学生和幼儿安全一直广受社会关注,因为缺乏自我安全防范保护知识,一起起学生安全事件的发生无不令人痛心。如今,“福音”来了。5月28日,“大树下”——校园安全网新媒体平台正式上线,这是由湖南子雍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精心打造的一个以“传播安全知识、守护校园安宁”为主题的新媒体平台。

  海外游学归来的湖南子雍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姚珈宁在上线仪式上介绍,公司立足文化传媒领域及各方资源优势,汇聚公安、教育等多方安全专家顾问,致力于打造一流的校园安全教育线上平台。平台将涵盖微博、微信、网站,并以手机客户端为核心,以文字、图片、视频、动漫为形式,以古今中外为视野,以大、中、小学生、幼儿园儿童和家长为对象,围绕人身安全保护、反网络电信诈骗、道路交通安全、防火防盗安全、禁毒安全、食药品安全、旅游留学安全等主要内容,传播普及校园安全知识,为社会提供校园安全专业教育服务,助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

湖南子雍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姚珈宁(后排左一)介绍,公司立足文化传媒领域及各方资源优势,致力于打造一流的校园安全教育线上平台。

  “大树下”——校园安全网新媒体平台将通过四种方式开展安全知识的传播:一是邀请专家对安全案例进行解析,分析原因和症结,提出防范和规避危险的方法和手段;二是通过微电影、微视频、图片、动漫等形式解读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三是组织安全教育专家进校园开展安全知识公益讲座;四是加强国际间校园安全的交流与合作,把最新的校园安全管理理念、知识和手段传播交流到国内,促进校园安全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彭燕飞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8/8478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