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高新区集中整治抢栽抢种 清理苗木两万余株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婷 刘燕 编辑:陈纲 2018-05-28 17:1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益阳5月28日讯(记者 刘慧婷 通讯员 刘燕)5月25日,伴随着晏家村路预征地范围内最后一株抢栽抢种的苗木倒地,益阳高新区“三路”集中整治的“铁锤行动”落下帷幕。

  为维护经济建设环境,对严重破坏城乡规划、妨碍建设发展的违法建(构)筑物、抢栽抢种苗木进行依法集中整治,坚决遏制在规划区内非法建(构)筑物、抢栽抢种苗木,打击骗取国家补偿资金的行为,于5月24日、25日两天,益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朝阳公安分局、高新区城管执法局、衡龙桥镇和东部产业园办事处等部门联合对晏家村路等预征地范围内非法建(构)筑物、抢栽抢种苗木予以集中整治。

  本次行动指挥长罗向前介绍,这是高新区自4月16日召开整治违法建设“铁锤行动”动员大会后的第一次大型整治行动。“‘铁锤行动’事关城市发展大局,我们在前期强化了宣传引导,但仍有部分群众冒着风险抢栽抢种,因而此次行动至关重要。”罗向前表示,对于此类妨碍建设发展的违法建(构)筑物、抢栽抢种苗木的行为,将会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确保打击违建行动取得实效。

  此次行动,市、区两级城管、公安等部门共出动177人,动用机械2台,货车4台,共整治非法建(构)筑物三处,违章面积约300平方米、围墙600米、摧毁水泥路500米,清除苗木两处(约5000株),面积约10亩。对晏家村路预征地范围内抢栽抢种的苗木进行清理整治,共整治苗木10处(约15000株),面积约40亩。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婷 刘燕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8/8477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