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作林专题调度长沙县治超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唐韵 2018-05-28 14:2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5月25日,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专题调度全县治超工作。他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源头监管,推进科技治超;要依法依规打击非法行为;注重部门联动,保障道路的安全畅通,维护公路运输的良好秩序。

  调度会上,长沙县治超办汇报了全县治超工作情况。2017年,县治超办开展了年货运吞吐量5万吨以上企业摸底调查,对源头企业实行分级管理,4家重点源头企业实施派驻监管,85家源头企业签订合法装载承诺书,建立起全方位监控网络体系。

  全县科技治超体系逐渐形成。2017年,长沙县被确定为全省公路不停车超限检测系统建设及治超非现场执法试点县,新建6套用于非现场执法的不停车检测系统。全年镇街组织治超执法行动17次,路警联合专项执法行动95次,成效明显,被评为全市“治超工作优秀县”。

  张作林对长沙县治超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超限超载对基础设施破坏严重且易出现安全生产事故,长沙县在这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联合执法机制日益成熟,治超队伍能打胜仗,取得了显著成效。

  张作林要求,治超工作要强化责任,加大考核力度,确保主体责任落实到位,治超机制更趋于长效化;要强化宣传,不断增强驾驶员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形成良好社会氛围;要强化执法,加大源头执法、联合执法力度,保持高压态势,推进治超工作向常态化转变,切实保护公路桥梁安全。

  长沙县副县长黄梁,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彭迟平参加调度。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8/847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