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市启动“以爱童行 圆梦六一”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喻恩来 邬艳 编辑:于佳丽 2018-05-28 14:2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喻恩来 邬艳)“我最大的梦想是有一台学习机。”“我很喜欢打篮球,可是爸爸要过年回来才能给我买。”“上学路程太远了,我想有一辆自行车……”面对一个个来自困境儿童的心愿,5月27日上午,“以爱童行,圆梦六一——圆梦红包项目”梦想礼物发放仪式在湖南省宁乡市流沙河镇留守儿童之家启动。55名困境儿童的“微心愿”现场全部被认领,圆了他们的“六一”梦。

  “圆梦红包项目”是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爱童行专项基金于2016年8月启动的慈善项目,旨在为孩子们送去梦寐以求的礼物,关注孩子们内心世界的充实和成长。

  “很感谢各位叔叔阿姨,现在只有好好读书才能回报今天大家对我的爱。”启动式上,认领了“圆梦红包”的张丽丽表示,将来有能力回报社会了,她会将今天这份爱再传递下去。宁乡市民政局将以此次发放仪式为起点,为市124名困境儿童发放“圆梦红包”,让他们的“六一”儿童节更快乐。

来源:红网

作者:喻恩来 邬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8/8478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