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开展“书香六一·快乐童年”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新桃 编辑:康晓乔 2018-05-28 15:25: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韶山分站通讯员 张新桃)为建设书香社会,5月26日至27日,湖南韶山市图书馆举办了“书香六一·快乐童年”为主题的系列精彩活动,为孩子们打造一个丰富多彩的“六一”儿童节。

  本次少儿系列活动内容新颖、形式多样。其中,在一楼多功能厅举办“童心电影放映活动”,免费播放孩子们喜爱的优秀儿童影片;在一楼少儿阅览室举办“快乐阅读快乐成长”赠书活动,图书馆精心挑选了包括经典故事、科普、儿童文学等各类少儿读物100多册,分别送给活动当日来图书馆阅读的小朋友。

  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对图书爱不释手,迫不及待地翻阅并互相交流。“新书展借”活动中,300余册幼儿、少儿经典图书以新书展借的形式推荐给广大少儿读者。精美的图书受到了孩子们的争相阅读和借阅,满足了不同年龄段小读者们的阅读需求,更好地发挥好图书馆的教育服务作用。

  与此同时,“同悦书香相伴成长”亲子诵读活动得到了广大家庭的积极响应,共吸引20多个家庭80余人参与。孩子们与家长一起徜徉在知识的海洋,在互助、共享中增进亲子关系,促进家庭和谐,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另外,市图书馆的工作人员为孩子们精心选购了节日礼物,有精美图书、学习用品等。孩子们参加活动,领到了自己心仪的礼物时,脸上洋溢着快乐、自豪的笑容。

  据市图书馆负责人介绍,“六一”当天,市图书馆还将针对少儿读者举办“让书回家”免责还书活动,“新书展借”活动将持续到6月3日。

来源:红网

作者:张新桃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8/8478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