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民政职院连续三年获国内影响力最大韩语演讲赛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赵艳 陈茜 刘怡斌 编辑:李丽 2018-05-28 18:39: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通讯员 赵艳 陈茜 记者 刘怡斌)5月25日,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旅韩专业学生江紫薇和白杰在2018年中国华中地区韩国语演讲大赛(湖南赛区)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这是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连续3年获得的华中地区韩国语演讲大赛奖项,使得该校获得的华中地区韩国语演讲大赛奖项数量达到了4项。

  一所高职院校为什么能够连续3年获得华中地区韩国语演讲大赛奖项呢?该校外语学院院长贺雪娟教授说,以前,课堂上老师按教学计划要求授课,学生听讲,做笔记,互联网只是辅助工具,但这种传统方式已经不适应信息化时代的需求,未来最好的大学在网上。

  贺雪娟认为,职业教育或者应用技术类的教育,对学生的外语实际应用能力要求更高,特别是对听力和口语的运用,借助慕课,该校学生的外语听、说能力得到极大提升。

  作为国内最重要、影响力最大的韩语演讲大赛,每年一次,由大韩民国驻武汉总领事馆主办的华中地区韩国语演讲大赛吸引了来自华中地区所有本科、专科拥有韩语专业的高校的优秀选手。

  比赛规定每个学校只能选派四名选手到武汉参加决赛,竞争非常激烈。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选手目前已经连续三年取得代表湖南省进入决赛的资格,是湖南省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高职院校,而且在2016年的决赛中汤丽静同学获得了特等奖,2017年章容鲜同学获得了决赛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赵艳 陈茜 刘怡斌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8/8477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