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小社区“大党委”开辟党建新思路

来源:红网 作者:徐静芳 叶玲 杨杨 编辑:刘威成 2018-05-28 21:08:0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8日下午,长沙市芙蓉区定王台街道马王街社区党委组织召开“大党委”党建联席会议。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通讯员 徐静芳 叶玲 记者 杨杨)为进一步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拓展社区党建工作内涵,增强社区与辖区共建单位之间的联系与沟通,5月28日下午,长沙市芙蓉区定王台街道马王街社区党委组织召开“大党委”党建联席会议。社区大党委单位和社区相关单位、部分居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总要求,社区党委书记段颖传达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理念,并介绍2018年度社区及党建情况,对社区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总结与汇报,就社区建设、社区党建等问题,听取社区大党委单位相关负责人提出的意见。同时,对马王街社区《共驻共建协议》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现场与辖区各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共驻共建协议》,共同参与到社区的各项工作中。

  “感谢社区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听了社区书记的工作介绍后,感触颇深,尤其是对社区党建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2018年,我们学校将以社区大党委为纽带,尽心尽力、更好地为社区提供服务。”修业学校书记张安蛟表示。

  段颖介绍,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进一步凝聚党心、民心,有效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实现党建资源的优势互补和社区党建工作的区域化。2018年马王街社区工作将以“十九大精神”为重点,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推动辖区单位力量参与社区建设发展,全面打造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新型和谐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徐静芳 叶玲 杨杨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8/8477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