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水利局力争完成5个100%促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红网 作者:谭建设 石珊 编辑:于佳丽 2018-05-29 08:56:23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8日下午,衡阳市水利局召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2018年度动员大会。

  红网时刻衡阳5月29日讯(通讯员 谭建设 记者 石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角再一次吹响,5月28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市水利局召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2018年度动员大会,对市水利系统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为进一步提高城市文明程度,衡阳市水利局立马行动起来,成立了领导小组,并结合实际工作制定创建方案。按照方案规定,在今年,该局要力争完成网络文明宣传任务100%、政务窗口文明服务标准达到100%、农村安全饮水合格率达到100%、河道保洁率达到100%、“交通劝导”和“包路段”工作100%完成任务,确保把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水利系统要着力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着力提高干部职工文明素质,进一步加强涉水执法能力建设,努力完成年度农村安全饮水任务,全面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在健全领导机制、共建机制、责任机制、监督机制和考核机制的同时,创建三星级文明单位,切实保障创建工作的系统性和实效性。

来源:红网

作者:谭建设 石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9/847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