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国土资源局深入龙池村慰问贫困儿童

来源:红网 作者:王林芝 李瑛杰 石珊 编辑:于佳丽 2018-05-29 08:56: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5月29日讯(通讯员 王林芝 李瑛杰 记者 石珊)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28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南岳区国土资源局党员干部深入龙池村走访慰问贫困儿童,再次送去组织的关心,让贫困留守儿童过上一个愉快的节日。

  该局这次深入龙池村慰问贫困儿童,是贯彻和响应区计生协会“5.29”系列活动的一具体表现和具有实际意义的一次活动。此次共走访了6户贫困儿童,发放慰问金3000元。走访慰问使贫困户深受感动,孩子们都表示要好好学习,用好的成绩回报社会,感恩政府。

  南岳区国土资源局在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过程中,始终不忘教育扶贫、捐资助学,每次走访都关心在读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及时准确地掌握就读学生的基本信息和存在的困难、问题。该局先后为2名学生联系就读学校,为他们解决租房以及生活困难补助,购置学习及生活用品,为贫困儿童就读创造条件,消除顾虑。

  今年4月份,南岳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对接贫困户尹衡云扶贫工作不久,了解到尹衡云家三个小孩都在就读小学,学费负担较重。工作人员积极想办法、出主意,在区内寻求爱心人士一次性为尹衡云解决3000元学习经费,并答应长期资助。

来源:红网

作者:王林芝 李瑛杰 石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9/8477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