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召开经济形势分析会 加快推进“三地四区”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李小龙 丁梦芝 编辑:于佳丽 2018-05-29 12:08:34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8日,衡阳市雁峰区召开1-4月经济形势分析会。

  红网时刻衡阳5月29日讯(记者 蒋楠 通讯员 李小龙 丁梦芝)5月28日,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召开1-4月经济形势分析会,分析今年1-4月全区经济运行情况,查找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双过半”和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1-4月,雁峰区经济运行延续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高质量发展氛围、态势已经形成,率先在全市召开推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为实体经济注入了一剂强心剂。同时,高质量发展韧性正在增强。产业结构调优,三次产业占比为1.6:33.7:64.7,总量税占比95.6%。

  面对全区工业经济增长、投资拉动、收支矛盾等方面出现的问题,会议要求,下段经济工作必须紧紧咬住“‘12345’产业发展计划不动摇,年初制定的经济指标任务不动摇”这两个目标,倒排时间表,后发赶超,以最强的政治自觉和最强的执行力,推动雁峰经济高质量发展。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经济工作,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说,要精准把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棚户区改造、PPP项目政策,全力服务实体经济。此外,实体经济的振兴必须靠项目发力,要全力实施重点项目建设“1818”工程,项目前期工作要再超前、更扎实,项目建设要再提效、更优质,优化环境要再出拳、更有力,紧紧抓住项目建设这一重要抓手,推进好“三地四区”建设。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产业发展,突出产业联动、双创驱动、服务推动,进一步壮实体、提质效;要强化项目接续,抓实项目前期,加快项目推进,优化项目服务,进一步坚定“三地四区”发展目标,奋力推进全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李小龙 丁梦芝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9/847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