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营造精神家园 共青团娄星区委《青少年》杂志创刊

来源:红网 作者:李响炮 刘国华 编辑:康晓乔 2018-05-29 12:08:34
时刻新闻
—分享—

共青团娄星区委员会主办的《青少年》杂志在娄底三中举行发刊仪式。

娄底市委原常委、宣传部原部长伍美华为《青少年》杂志编辑部授牌。

受赠单位代表上台接受赠阅杂志。

发刊仪式现场,学生阅读《青少年》杂志。

  红网时刻娄底5月29日讯(记者 李响炮 通讯员 刘国华)5月28日,由共青团娄底市娄星区委员会主办的《青少年》杂志在湖南娄底三中举行发刊仪式。《青少年》杂志是一份面向青少年、聚焦青少年、贴近青少年、服务青少年的刊物,旨在正确引导青少年置身新时代,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优秀品德和高尚人格,成为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接班人。

  在网络信息时代,各种海量信息良莠难分,青少年尤为需要强大正能量的精神食粮。共青团娄星区委瞄准青少年所需,顺应时代需要,创新思路,整合社会优质新闻写作、网络人才资源,创办传统媒体与现代传播手段互联网相结合的新媒体《青少年》杂志,以此为新平台、新阵地,宣传党团工作,宣传青少年先进典型,刊发青少年喜闻乐见的美文佳作,以风趣幽默的形式与青少年良性互动,营造具有强大正能量的青少年精神家园。

  《青少年》杂志采取季刊发行,每期发行2万册,规格为16K、内页52P全铜版纸彩印,内设:选录寄语、团队之光、青春风采、人文娄底、美文选刊、书画艺术、教育培训、法治之窗、“周末寻宝”等多个栏目。

  另外,《青少年》杂志将纸质媒体与新媒体相结合,在团区委微信公众号同步推出《青少年》电子版刊物,打造线上线下两个平台,宣传党团工作, 宣传青少年先进典型,刊发青少年喜闻乐见的美文佳作,弘扬青春正能量。《青少年》杂志将面向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街道、学校、两新社会组织免费赠阅。

来源:红网

作者:李响炮 刘国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9/8475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