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产妇就医遇到早高峰

来源:红网 作者:吴雯芳 武科 文娅龄 编辑:李丽 2018-05-29 09:5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雯芳 通讯员 武科 文娅龄)当二胎急产遇上早高峰,惊险的一幕发生了。5月28日上午8点50分,一辆红色小车停在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急诊科前坪,车上冲下来一位男士大声呼救:“快,医生,我老婆要生啦,快来啊。”急诊科护士赶到小车旁边发现,“心急”的孩子已经冒出了一个头。

  听到呼喊后,急诊科护士王宝菊立即通知杨帆医生,推着平车就赶往大门口。杨医生检查发现,宝宝的头差不多都露了出来,卡在妈妈两腿之间。情况紧急,王宝菊立即联系产房让她们做好急救准备。医护人员合力将张女士送入产房,几分钟后,张女士产下一女婴,母女平安。

  张女士家住望城区,早上7点钟出现腹痛,便让家属驱车赶往医院。无奈赶上早高峰,堵车十分严重,近两个小时才赶到医院。幸运的是,医院处理及时,母女有惊无险。

来源:红网

作者:吴雯芳 武科 文娅龄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9/847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