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乌山街道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收缴“潲水油”近7000公斤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杨铭 编辑:徐丹 2018-05-29 10:02:0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丛笑 通讯员 杨铭)昨日上午,望城区乌山街道组织蓝天办、城管办、食安办、城管局执法中队、派出所、市场所等40名执法人员,联合开展打击“潲水油”违法犯罪专项整治行动。

  一处非法“潲水油”窝点隐藏在偏僻的农户家里,搭建的棚架十分简陋,周围农田、菜土均受到较重污染。执法人员当即对该窝点的“潲水油”成品、半成品进行收缴,共计收缴36桶近7000公斤,并摧毁提炼设施、处置提炼设备。执法人员介绍,监管部门对“潲水油”的监管非常严格,私人送油到废油公司,如果是用作生化柴油,废油公司应当出具收条,保证这些“潲水油”不会流向餐桌。该作坊没有任何资质,也未办理许可证等手续,应当予以坚决打击。

  长沙市安委办主任、市安监局局长胡春山指出,强力打非治违,就是要从源头拔除风险点,增强安全意识,及时发现非法生产线索,强势联合执法,做到露头就打、依法处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杨铭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