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传湘乡一孩子被人贩子抱走 警方:为不实信息

来源:红网 作者:曹利敏 编辑:康晓乔 2018-05-29 11:46:5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朋友圈截图。

  红网时刻湘潭5月29日讯(记者 曹利敏)5月28日,湖南湘乡市民的朋友圈被一则人贩子抱走小孩的消息刷了屏,一时间人们议论纷纷。后经警方调查证实,抱走孩子的女子为孩子的妈妈。

  据警方调查,当天上午,一保姆带着小孩在湘乡碧洲公园附近玩耍。但该保姆带孩子不用心、不称职、缺乏责任心,在带小孩的时候参加广场舞活动。家长经过公园时发现小孩在一旁无人看管,气急之下趁保姆不注意,直接把小孩抱回了家。

  湘乡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如有孩子走失,请及时前往公安机关报警求助并采集相关信息。

来源:红网

作者:曹利敏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9/8475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