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末来靖州看瀑布吧

来源:红网 作者:李清 编辑:于佳丽 2018-05-29 10:19:30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瀑布风景美如画。

与家人结伴,周末短途行的好去处。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通讯员 李清)距离湖南省靖州县城约20公里的渠阳镇新江村弓背有处羊进洞瀑布,那里山高林密,植被丰富和壮美如画的瀑布景色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靖州渠阳镇新江村弓背羊进洞瀑布,自然植被独特,岸边古树参天,青翠苍郁,瀑布水声潺潺,雾气升腾,溪水淙淙穿行而过,碧树满目覆盖其间,瀑布轰鸣不绝于耳,给炎热的夏日带来了清凉,据当地村民介绍,瀑布高约18米,宽约22米。清凉山风让人神清气爽,眼前犹如一幅美妙的世外桃源风景画,令人如入仙境,构成一幅美轮美奂的画卷。

  “这里的瀑布非常美,有山有水,诗情画意!”游客曾文艳表示,这次也是趁着周末,带着家人前来游玩,“来了之后,感觉这里真是周末短途行的好去处。”

来源:红网

作者:李清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9/8476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