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召开2018年校车安全管理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戴辉云 编辑:陈纲 2018-05-29 12:0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戴辉云)5月28日,湖南省沅陵县召开2018年校车安全管理培训会。培训会上,县交警部门就如何有效预防和打击校车交通违法行为、减少校车交通事故的发生、做好校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全县各乡镇和县道安委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学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落实属地管理,加强校车(船)和接送学生用车(船)的管理;教育部门要切实落实教师、学生及其监护人的安全教育;交通、公路部门要对道路隐患状况开展摸排,建立档案,实行隐患销号制;加强幼儿学生上下学重点时段和路段的值守缉查,严查超员,违法载人,非法营运等交通违法行为,加强督导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戴辉云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9/847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