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三公司一专利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陈海沙 编辑:徐丹 2018-05-29 12:4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陈海沙)近日,中建五局三公司“一种装配式止水螺杆加固单侧模板结构”实用新型专利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在场地受限的情况下,此项专利能够成功解决地下混凝土结构外剪力墙单侧支模加固施工难题,加固后模板受力合理,能够有效确保支护结构基面上的防水材料形成封闭完整的体系,避免外剪力墙渗漏。

  此项专利适用于轨道交通地下车站、地下综合管廊、雨水箱涵等地下混凝土结构外剪力墙单侧支模,可适用于各种高度的剪力墙单侧支模加固,具有施工速度更快、加固方式受力合理、加固材料均为常规材料、无需大型设备进行吊装、施工成本低等特点。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陈海沙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9/8475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