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6月1日至4日长龙部分区域或将停电

来源:红网 作者:林畅 邓倩 编辑:于佳丽 2018-05-29 14:25:34
时刻新闻
—分享—

扫码查看停电区域。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林畅 通讯员 邓倩)昨日,记者从湖南省长沙县供电公司获悉,6月1日23时起,110千伏长龙变电站2号主变将接入电网运行,需全站停电。国网长沙供电公司为尽量减小变电站全站停电影响范围,对形成了互联的线路进行负荷转供,但线路转供运行期间供电可靠性将下降;6月1日23时至2日9时,10千伏长黄Ⅰ回、凉塘Ⅰ回、华湘Ⅰ、Ⅱ、Ⅲ回需配合停电。

  此前,为满足星沙产业基地等区域的用电需求,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对110千伏长龙变电站进行增容扩建,工程已竣工。根据安排,新设备于6月4日全面接入电网运行。

  县供电公司提醒,线路转供后为“一带多”的异常运行方式,极大增大了线路的重过载风险。长沙县供电公司将合理安排负荷转供方案,优化电网运行方式,加大设备运维力度,全力确保检修期间对用户的正常供电。该公司提醒,双电源用户按照供电公司的要求切换供电电源,优化供电方式;同时加强对内部高压配电间设备的运行维护,防范内部设备故障出门造成线路故障停电。

来源:红网

作者:林畅 邓倩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9/8475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