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坚持问题导向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于佳丽 2018-05-29 14:2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5月28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专题调度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副县长毛葵、彭正球参加调度。

  调度会上,县重点工程局汇报相关工作情况。县发改局、规划建设局、财政局等单位就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2018年县重点工程局共代建58个政府投融资项目,总投资126.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6.7亿元。其中市政类项目26个(续建13个,新建10个,预备3个),房建项目31个(续建12个,新建9个,预备10个),水利项目1个。

  截至5月底,县重点工程局代建项目共完成投资6亿元,完成计划投资35.9%。其中北师大附属学校一期主体已完工,7月31日交付使用;湖师大附属学校(高沙学校)已完成基础工程和部分主体建设,9月将交付使用;凉塘中学、洋湖小学施工已进入扫尾阶段。

  张作林对长沙县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县重点工程局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推动了项目建设,各部门、镇街发挥了业主主体、要素保障作用,让全县重大项目建设得以有序推进。但也应清醒认识到,当前项目建设仍存在氛围欠浓、建设推进速度放缓、项目手续办理积极性与主动性有待强加、征地拆迁速度相对滞后等问题。

  张作林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相关单位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所有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倒排时间表、任务书,确保按期按质完成建设;要责任上肩,强化责任主体,为项目建设主动服务、排忧解难;要进一步加强调度,确保资金合规使用,引进高级金融人才,精准发力建设项目,全力推动拆迁清零与攻坚,以项目建设的实实在在成效,推动长沙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9/8475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