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学习党建工作经验 提高人大机关工作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编辑:于佳丽 2018-05-29 14:2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刘丹青)昨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章,副主任周安伟、彭军其、唐俊兴、曹伟兴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长沙县党建服务中心,考察了湖南旺佳房地产公司非公党建工作。全体干部边听边记,不时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2016年3月以来,长沙县积极探索推行富有时代性和创造性的党建O2O服务模式,把主要用于服务业的O2O商业模式引入党建服务,以微信为平台,实行群众“线上”点菜下单,党员干部“线下”接单服务。2017年底,长沙县成立县党建O2O服务总站,建立了可视化枢组平台,对全县党建O2O进行综合调度,推动党建O2O服务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湖南旺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17年4月,现有党员15名。公司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创建“双强六好”先进基层党组织为目标,先后组织开展梦想“2+”计划、学习“红”计划、爱心希望计划等一系列特色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政治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李建章指出,长沙县党建服务中心和湖南旺佳房地产公司非公党建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果,对县人大机关党支部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他要求县人大机关党支部持续加大党建创新力度,努力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职责和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9/8475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