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计划生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罗新平 罗薇 安娜 编辑:杨滋 2018-05-29 14:4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通讯员 罗新平 罗薇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5月28日,城步计划生育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晨旭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计划生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指出当前计生工作既是落实基本国策,更是重大民生工作,必须时刻把讲政治、顾大局放在首位,时刻与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干好工作的主人翁意识,体现新担当,守好“责任田”,打好“主动仗”,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领导,压实主体责任;要严格考评考核,加强督导,严肃问责;要不断强化工作措施,突出工作重点,破解工作难点,全面提升人口计生工作整体水平,努力实现今年人口计生“保类进位”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罗新平 罗薇 安娜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9/8475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