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西湖管理区连续十年获市级无偿献血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张永庆 编辑:陈纲 2018-05-29 17:1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通讯员 张永庆)5月28日上午,雨后的天空特别明朗,常德市西湖管理区西湖医院门诊大楼前,已挤满了不少踊跃献血的爱心人士,来自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人民群众正积极投身到无偿献血活动中。从2005年全面启动无偿献血活动起,西湖管理区已连续10多年荣获常德市市级无偿献血红旗单位或先进单位,近期还被上报到省级先进单位进行程序公示。

  当天,献血人员一大早就赶到献血地点做好了准备,市中心血站的医务人员也准时赶到现场向大家详细讲解基本的献血事项。现场,献血人员井然有序完成各项体检后纷纷走上献血车。不少党员、干部职工带头献血,传递社会公益的正能量。已连续12年不断献血的西湖镇党委书记周浩,也加入到了当天的无偿献血队伍之中。

  据常德市中心血站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西湖管理区多年来无偿献血工作组织有力,成绩斐然,现已定为常德市唯一一个先进单位上报到省里。从省卫计委官方网站信息公开栏5月4日发布的通知公告可以看到,西湖管理区已被列为全省无偿献血先进表彰名单公示范围,为湖南省2016—2017年度21个无偿献血先进县(市、区)之一。

来源:红网

作者:张永庆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9/847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