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学法 我送票——锦绣潇湘(娄邵怀)任你游”活动在崀山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段宇翔 熊元丰 编辑:向宏鑫 2018-05-29 18:57:0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9日,“你学法 我送票—锦绣潇湘(娄邵怀)任你游”普法活动在新宁县崀山景区启动,邵阳市副市长李华和主持启动仪式。

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谢勇(左三)宣布“你学法 我送票——锦绣潇湘(娄邵怀)任你游”普法活动正式启动。

省委法治办副主任、省司法厅副厅长唐世月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谢勇,唐世月,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耀华(右二),新宁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右一),省旅发委政策法规处副处长王朝辉(左一)共同触摸水晶球,活动正式上线。

谢勇现场抽取第一批“你学法 我送票——锦绣潇湘(娄邵怀)任你游”中奖网友。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记者 段宇翔 通讯员 熊元丰)5月29日上午,“你学法 我送票——锦绣潇湘(娄邵怀)任你游”普法活动在邵阳市新宁县崀山景区启动。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谢勇,省委法治办副主任、省司法厅副厅长唐世月及邵阳市、娄底市、怀化市相关人员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唐世月表示,本次活动以“学习宣传宪法法律、增强全民法治观念”为主题,以促进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为目的,面向全国深入开展宪法法律学习宣传,同时大力宣传娄底、邵阳、怀化的旅游资源,实现了普法活动与旅游发展的良性互动,是一个富有创意、合作多赢,并经过实践检验的好活动、好平台。

  “你学法 我送票”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四届,来自北京、山东、新疆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1000多万(人次)网民参与网上学法答题,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你学法 我送票”活动既有效调动了人民群众学法的积极性,同时也在全国范围内集中宣传推广湖南省的旅游景点,实现了普法教育与旅游经济的良性互动、互利共赢。

  该活动从5月28日到10月30日,历时5个月,公众可登陆红网、法治湖南网、湖南旅游网开设的活动专区参与答题,主办方每天从答题全对者中随机抽取60名幸运网友,奖品是价值1920元的“你学法我送票一卡通”一张,活动将总计送出9240张。一卡通共包含娄底、邵阳、怀化三地的45个景点。

  活动规则介绍

  即日起公众可登陆红网、法治湖南网,湖南旅游网进入活动专题(http://zt.rednet.cn/c/zt/52463/)参与答题。

  本次活动采用有奖答题,建立有奖答题题库(共1000道题目),动态随机抽取10题,一次性十题全部答对,即可参与抽奖。

  组委会每天(节假日顺延)从有效答卷(填写个人信息完整和答题正确)中抽出60人获得“你学法我送票一卡通”,每个身份证号只能中一次奖(若中奖身份证号和姓名不符则奖励无效)。每天抽奖结束后次日将“你学法我送票一卡通”邮寄给中奖网友。网友可在活动页面或“法治三湘”微信公众号上查询中奖信息。

  中奖网友凭“你学法我送票一卡通”与身份证号码一对一配对使用,进入景区前由景区工作人员查对核验。中奖者在使用“你学法我送票一卡通”时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并牢记本人中奖日期(便于景区工作人员核对)。

  奖品有效期90天,自公布中奖之日起计算。

  注意事项:参与活动需填写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电话号码及详细地址、邮编。

来源:红网

作者:段宇翔 熊元丰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9/8474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