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践行工匠精神 长沙高职院校师生与社区共建“帮帮亭”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云帆 李晶 刘怡斌 编辑:向宏鑫 2018-05-29 18:17:07
时刻新闻
—分享—

“帮帮亭”服务基地授牌。

爱心赶集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通讯员 唐云帆 李晶 记者 刘怡斌)5月28日,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联合长沙市天心区城南路街道吴家坪社区建立了“帮帮亭”服务基地。学院项目负责人唐云帆、李晶与吴家坪社区书记谭莎等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挂牌,标志着历时一年的“帮帮亭”计划正式启动。该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健介绍,该项目是学院倡导科技创新,科技服务社会活动的一部分,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的一项社会服务活动。

  “帮帮亭”计划,一是帮助社区居民普及科技知识,义务维修各类家电;二是义务培训社区没有任何技能的矫正人员掌握一项实用技能,帮助他们“以服务促改造,以技能谋生存”。从而实现社区矫正人员个人改造和社区服务的完美融合。

  本次活动还获邀参加了由街道社区举办的爱心赶集活动,电子学院学生的各类电子作品,如机器人、旋转灯、小飞机、智能小车等深受社区居民的喜爱,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云帆 李晶 刘怡斌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9/847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