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交警拾到钱包归还失主受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焦婧 吴中平 罗建峰 刘丽容 编辑:唐韵 2018-05-29 18:50: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邵阳5月29日讯(通讯员 焦婧 吴中平 罗建峰 刘丽容) “武冈交警拾金不昧,拾到钱包归还失主,好样的!”5月28日,武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工作人员在执勤时,捡到了一位粗心市民丢失的钱包,正当失主着急寻找钱包之时,执勤人员将失物完璧归赵交到了失主手中。这一拾金不昧、高尚风格的举动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28日上午10时,武冈市城区广乐路路口车流不息,正在这里执勤的武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辅警张松年像往常一样站在路口疏导交通,就在此时,他发现路边丢有一个棕色钱包,打开一看,包内装有一叠现金和银行卡、身份证及其他重要物品。张松年站在原地等了一会,不见失主前来寻找,想到失主丢失钱包一定非常焦急,为尽快找到失主,他立马将钱包带回岗亭,并报告给带队民警刘孙建,他们通过钱包内的证件信息,利用“警务通”查询到了失主的户籍地址。

  就在大家苦苦寻找失主的时候,一位50多岁的市民急急忙忙地从远处跑过来认领失物,在交警岗亭内,民警经过仔细核实失主信息和包内的物品后,将钱包归还给了失主……

来源:红网

作者:焦婧 吴中平 罗建峰 刘丽容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9/8474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