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媒体大咖与全省工商联系统通讯员互动 共同谱写湘商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编辑:刘威成 2018-05-29 18:52:3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工商联系统第二期通讯员培训班在长沙举行。

来自衡阳市工商联的朱珍晶等12位培训班学员被选为红网通讯员。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记者 杨桦 通讯员 周彬彬)5月28日至29日,湖南省工商联系统第二期通讯员培训班在长沙举行。来自全省工商联系统的新闻宣传工作人员、各商协会宣传专干、各企业宣传企划专员共计270余人参与本次培训。

  在为期一天半的时间内,来自湖南省摄影家协会培训中心主任刘永新讲授了《新闻图片摄影技巧》,红网新媒体集团编委兼采访中心主任周逸峰讲授了《新媒体运用》,《新湘评论》杂志社融合发展部主任刘骄讲授了《网络舆论及其应对》,中华工商时报副总编辑谭俞雄讲授了《中华工商时报价值取向及报道重点》。

  湖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漆平波表示,宣传教育工作是政治引领的需要、是推动工作的需要、是扩大影响的需要。宣传教育工作要树立责任意识,长抓不懈;要树立创新意识,打造精品;要树立合作意识,整合资源。其中要加强与宣传部门、新闻单位的联系与对接;加强与会员、商会的联系和对接;加强传统媒体与新媒体新技术的融合。

  漆平波还表示,宣传教育工作内容要精要准、能力要专要强、影响要深要远。

  来自衡阳市工商联的朱珍晶等12位培训班学员被选为红网通讯员。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9/8474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