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潇湘街道计生协会举行诗歌朗诵和卫计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李晓晖 肖伟 编辑:刘威成 2018-05-29 21:27:0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李晓晖 肖伟)为庆祝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8周年暨第20个“会员活动日”,5月29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潇湘街道计生协会及居民群众近百余名会员会聚一堂,在协会活动室举办以“会员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诗歌朗诵和卫计知识竞赛活动。

  诗歌朗诵以街道工作人员和社区的卫计工作服务人员为主,他们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深情赞美祖国,歌颂盛世华章,抒发了基层卫计人在平凡岗位上无私奉献的工作情感,乐于奉献青春和力量的决心,诗歌《盛世中国》《恪诚职守的卫计人》《跟党走、不忘初心》诠释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全体潇湘人放飞希望,共筑中国梦的美好愿望。

  紧张激烈的卫计知识抢答将活动推向高潮,12位参赛选手你争我抢,纷纷按下抢答器,台上台下互动频繁,全场掌声不断,欢声不断,最终石鼓社区和长青社区分获一、二名,通过趣味抢答使卫计政策进一步融入每个会员的心中。

  该街道计生协会会长钱波表示,潇湘街道将进一步加强卫计工作的宣传和学习活动,突出“同心实践基地”服务功能,开展强有力的卫计专业知识培训,提升街道卫计业务水平,为全区卫计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李晓晖 肖伟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9/8474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