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特检院启动全省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机构调研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刘威成 2018-05-29 22:50: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质监局和省特检院工作人员参观“中瑞合作电梯实训基地”。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记者 刘璇 通讯员 王诚)近日,湖南省特检院先后就张家界、湘西、怀化、邵阳、娄底等5个市州质监局,就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机构相关工作进行调研,拉开了全省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机构调研工作序幕。

  在此次调研中,省特检院总工程师殷先华一行围绕市州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机构设置情况和考试设施情况、各类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发证情况、对省特检院及市州分院承担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工作的意见或建议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市州质监局迫切关注的考试机构工作质量问题,殷先华指出,省特检院此行开展调研的目的,就是要进一步完善全省特检院系统考试机构的质量体系,加强师资力量及场地建设,收集一手资料,为下一步规划建设提供科学决策依据。

调研座谈会。

  在邵阳期间,殷先华一行参观了邵阳职业技术学院电梯工程学院的“中瑞合作电梯实训基地”。在市局的座谈会上,针对全省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机构建设工作,省质监局特设处处长肖贝强调,要坚持“统筹规划、合理布局、便民高效”的原则,省特检院要严把考试质量关,邵阳市局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

  下一步,省特检院将尽快完成其他地方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机构调研工作,加快推进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机构建设及规范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29/8474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