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南大膳镇为2000名适龄妇女免费筛查“两癌”

来源:红网 作者:肖诚 编辑:于佳丽 2018-05-30 08:5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通讯员 肖诚)近日,来自湖南省沅江市妇幼保健院的医疗团队在南大膳镇11个检查点“连轴转”,为2000名农村女性进行“两癌”筛查。

  宫颈癌、乳腺癌“两癌”免费筛查项目是湖南省人民政府2018年实施的重点民生项目之一,已于5月16日在南大膳镇全面铺开。南大膳镇妇联主席李球平说,非常感谢沅江市妇幼保健院的支持,同时为了顺利开展好这次“两癌”免费普查工作,全镇广泛动员全力配合,开动广播车在各村宣传,不予余力普及“两癌”知识和免费普查情况。基层党员干部入户摸底,上门宣传,电话沟通,来回接送,让更多妇女同胞知晓并参与到这项关爱女性健康的惠民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肖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0/8474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