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2018年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周杜林 谭诚 编辑:陈纲 2018-05-30 09:4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30日讯(通讯员 周杜林 谭诚)5月28日下午,湖南省道县召开2018年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深改组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前期改革工作,部署2018年改革任务,审议有关改革文件。县委书记、县委深改组组长刘勇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县委改革办关于全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中共道县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并研究部署相关改革事项。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道县县委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改革部署及工作要求,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较好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改革任务,经济体制改革、党的建设制度和纪检体制改革、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等改革领域亮点突出,成绩值得肯定,但也存在一些问题,需引起高度重视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加以解决。

  就做好2018年改革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凝聚起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大力量,不断把改革工作推向前进;同时,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各级部门的统筹协调和督察落实,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在全省、全市改革工作中争先进位。

来源:红网

作者:周杜林 谭诚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0/847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