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幸福社区评选“文明家庭” 共建文明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肖新湘 蒋楠 编辑:康晓乔 2018-05-30 10:55:3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户“文明家庭”合影。

  红网时刻衡阳5月30日讯(通讯员 肖新湘 记者 蒋楠)“创造文明的小家庭,共建文明的大家庭。”5月29日上午,湖南衡阳市雁峰区黄茶岭街道幸福社区举办5.29计生协会活动日暨“文明家庭”授牌仪式,10户家庭荣获幸福社区2018年第一季“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为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居民精神文明素养,倡导文明新风,积极构建文明和谐社区,幸福社区积极开展2018年第一季“文明家庭”评选活动。

  经社区居民推荐、个人自荐、评选小组上户实地考察进行逐项评议打分、对候选的“文明家庭”户进行公示等程序,幸福社区评选出10个“文明家庭”户。

  “我既高兴又有愧,有愧是自己还有很多地方做得不好,请大家在今后给予监督和帮助,对我批评指正。”“文明家庭”户唐仕凯说,“文明家庭”促进构建社会和谐,引领居民向美好生活迈开步伐,大家同心协力,创造文明的小家庭,共建文明的大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肖新湘 蒋楠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0/8472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