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召开殡葬改革工作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秋菊 编辑:康晓乔 2018-05-30 10:06:0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现场签名。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彭秋菊)5月28日,湖南保靖县召开殡葬改革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垚彪,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阳文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葛晓红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石绍峰主持会议。

  宋垚彪在会上表示,殡葬改革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实事工程,是一项惠及子孙后代的民生工程,做好殡葬改革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县上下要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迅速行动,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严格依法行政,大力推进殡葬改革,切实把这项工作抓实、抓好。

  宋垚彪在会上表示,全县上下要充分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虽然近两年来保靖殡葬改革工作成效值得充分肯定,但是,现实境况不容乐观,需要清醒地看到当前殡葬改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力打好殡葬改革攻坚战;民政部门要加强设施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大力推行绿色殡葬,倡导丧葬新风;要加大资金投入,完善惠民殡葬,加强行业监管,整治殡葬市场;要层层压实责任,合力攻坚,严格责任追究,确保殡葬改革工作全面落地落实。

  葛晓红在会上宣读了《保靖县殡葬改革工作行动方案》,并就殡葬改革相关工作做了动员部署。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在殡葬改革“我承诺、我执行、我签字”横幅上进行了现场签名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秋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0/847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