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 港岛演艺中心宿舍楼被查封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通讯员 胡宇科 编辑:高芹 2018-05-30 09:5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和健 通讯员 胡宇科)近日,记者从长沙市公安消防支队获悉,5月28日,雨花消防大队联合左家塘派出所在深入辖区消防安全检查时,发现长沙港岛演艺中心5楼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根据相关规定,依法对其员工宿舍予以临时查封。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人员发现港岛演艺中心5楼整层存在大量员工宿舍,是典型的“三合一”场所,一旦发生火灾,极有可能造成群死群伤。根据《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第二十二条,检查组人员决定对该员工宿舍予以临时查封。

  同时,检查组人员向该场所负责人讲解了存在火灾隐患的危害,要求该场所在查封期限内对火灾隐患进行彻底整改,并加强整改期间的防范措施,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制防止火灾事故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通讯员 胡宇科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0/8472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