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男子刺死前妻 两人刚刚办完离婚手续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编辑:高芹 2018-05-30 10:0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5月28日上午11时左右,怀化辰溪县海天大酒店门口发生一起致一人死亡的案件。案件发生后,民警第一时间赶至现场控制了犯罪嫌疑人。

  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男,辰溪县孝坪镇坪里村人)与死者杨某(女,原籍广西贵港)系夫妻关系。因张某怀疑杨某有外遇,5月28日两人一起在辰溪县民政局办理了协议离婚手续。从县民政局出来后,对妻子极度不满的张某,趁杨某不备用事先准备好的水果刀将其刺死。目前张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事发后,当地政府已与杨某家属取得联系,善后工作已有序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0/847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