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开展公园环境大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李满竹 编辑:于佳丽 2018-05-30 09:4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30日讯(通讯员 王辉 李满竹)5月28日晚,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城管局联合江华高新区以及县文明办、园林局、交警大队和辖区派出所等组成4个联合执法整治小组,对县城滨江公园开展环境秩序综合整治,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静和谐的公园休闲环境。

  随着夜幕逐渐降临,滨江公园逐渐热闹起来,不少市民选择饭后跟朋友或者家人来到公园里散步休闲,既锻炼身体又打发时光。然而与此极不协调的是,一些市民公然在公园步道内骑摩托车来回乱窜,有的甚至将小车开进了公园,这对在公园里散步的市民群众来说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也容易对公园内的基础设施造成损毁和破坏。执法人员对违规在公园内行驶和停靠的机动车辆进行现场查扣处理,对在园内骑行自行车和遛狗的群众进行了劝离。

  执法行动吸引了不少市民现场围观,大家对执法人员的行为表示赞赏,纷纷表示对于在公园里的违规行为早该予以禁止。执法人员也趁机对市民进行现身说法,宣传相关政策法规,号召大家齐心协力共建和谐美丽的公园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李满竹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0/8473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