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对7家未建立药品采购台账的卫生室开出罚单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杜勇刚 编辑:于佳丽 2018-05-30 09:47: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30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杜勇刚)5月29日,从湖南省新田县食药工商质监部门了解到,今年已对7家未建立药品采购台账的村级卫生室依法开出处罚单。

  今年来,新田县加大了药品监管工作,在全县开展了“小诊所”专项整治行动,发现辖区有7家村级卫生室未建立药品采购台账,没有如实记载使用药品的通用名称、生产厂商、剂型、规格、批号、有效期、批准文号、购销单位、购销数量、购销价格、购销日期等内容。执法人员当场向这7家卫生室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在7日内改正。期满后,执法人员再次对这7家卫生室进行检查。

  7家卫生室虽提供了药品供应企业的相关资质,但仍未建立药品采购台账。根据《湖南省药品和医疗器械流通监督管理条例》的规定,县食药工商质监部门依法对这7家卫生室进行了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杜勇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30/8473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