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学习 走在前” 全民阅读进机关活动启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易禹琳 编辑:徐丹 2018-05-30 09:52: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9日讯(记者 易禹琳)“让我们一起读书,读好书。让阅读成为我们党员干部最美好的生活方式。”今天上午,来自187家省直机关单位的600多名党员干部在湖南省委礼堂参加了湖南省直机关“大学习走在前”全民阅读进机关活动启动式。活动由湖南省直机关工委主办。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党来一个大学习”的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全民阅读工作的重要部署,湖南省直机关走在前列。启动式上,省财政厅的机关党员干部代表热情洋溢地宣读了倡议书《让我们一起读书吧》。省直机关工委发布了“大学习 走在前”全民阅读进机关活动推荐书目。133种图书均由省委宣传部会同业内专家甄选,紧扣时代主旋律,富有正能量,具有较高思想含量、学术分量或艺术水准,适合党员干部阅读。同时,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直机关工委向省直机关阅读示范点赠书。

  据悉,今年省直各单位将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如读书交流会、读书征文、读书演讲、读书沙龙等活动,并完善阅读设施建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易禹琳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