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做贼还炫富 “追星贼”被擒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编辑:李丽 2018-05-30 09:56:4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邓艳红)昨日,记者从岳麓公安分局获悉,岳麓警方最近破获了一起盗窃案,嫌疑人开着车进行盗窃,民警调查后发现,原来嫌疑人作案的车子也是偷来的。

  事情还得从5月25日的一起盗窃案说起。5月25日9时许,岳麓区中海国际某门店被盗,接到报警后,岳麓公安分局岳麓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

  在调查走访过程中,民警发现嫌疑人是开车作案,便根据车辆进行追踪,结果发现嫌疑人所开的车辆也是盗来的。民警顺藤摸瓜,确定嫌疑人驾车向新化方向逃窜,民警连夜直奔新化。当晚11时许,民警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迅速展开工作。5月26日上午10时许,嫌疑人方某被抓获。

  经查,5月25日上午,方某游荡在雨花区某餐厅门口,盗窃了一辆大众途观后,一边驾车逃窜一边作案,先后作案10余起。可笑的是,方某还是个“追星族”,他在盗窃的车辆上印制了“TFBOYS”字样,并将车开回老家,在亲朋好友面前炫耀。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